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提升政策理论水平,3月10日上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邀请市理论宣讲团骨干成员、市干部培训班主讲教师、市学术技术带头人和拔尖人才和省青联委员薛改辉教授,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中心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薛改辉以解读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重点,从“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现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新时代新征程的重要部署和战略举措”“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等五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对中心党员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帮助。

会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博表示,要以此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为契机,持续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切实在学懂弄通悟透上下功夫、在宣传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锚定中心2023年的57项重点工作目标,奋力开创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