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3月2日上午,市委宣讲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科文教研室副主任马科伟受邀作宣讲报告。

会上,马科伟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深入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邵瑞卿表示,大家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政务服务工作结合起来,找准贯彻落实的着力点、切入点、落脚点,聚焦优化政务服务、智慧城市建设、数字经济发展等重点领域不断探索,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发展、抓改革、促创新的强大动力,在加快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贡献政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