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近日,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哲学教研室主任周博作宣讲报告。

周博以《新时代新征程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战略定位、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七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宣讲,深刻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体结构、核心内容和目标任务,全景式展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所蕴含的深邃思想内涵和强大真理力量。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幸国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着力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应急管理具体工作相结合,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全力提高公共安全治理水平,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市应急管理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提供坚强有力的安全生产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