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纪委监委开展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五个一”活动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市纪委监委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做表率、开新局,安排部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五个一”活动,即开展一次学习心得体会评选、知识竞赛、演讲比赛、一系列专题辅导和业务讲堂、选树一批“业务能手”,主要目的就是创造机会、搭建平台、树好标杆,让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展示自我、交流提高、脱颖而出,营造人人奋进、人人争先、人人出彩的浓厚氛围。

历时两个多月,“五个一”活动圆满收关。市纪委监委围绕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开展专题研讨,评选25篇优秀心得体会,选树87名纪检监察业务能手,举办“学报告 悟思想 开新局”演讲比赛和“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以研领学、以考促学、以赛比学,集中展示了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硕成果和良好风貌,也充分彰显了纪检监察干部在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上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征程需要新作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市纪委监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重要决策部署,对标对表、认领任务,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丰富推进措施、健全落实机制,以实际行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