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12月1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对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昌升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李会良讲话。市政府办公室、市经济研究中心、市史志办11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提升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弄懂做实。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深化认识、研讨交流,不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在推动落实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办公室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政治建设,保持争先势头。要把准政治方向,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增强抓落实的能力,对市政府具体工作部署,坚决贯彻执行;对领导交办事项,按时按质完成,及时跟进反馈。要对主要工作任务进行盘点,查漏补缺,奋力冲刺,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二要聚焦能力建设,提升工作效能。要不断转变思想观念、更新知识体系、优化知识结构,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深入研究。要发挥好为领导工作服务的参谋作用,深入调查研究,强化统筹协调,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要坚持质量与效率并重,加快工作节奏、提高工作效率,对各类重大事件、紧急情况,迅速报告、严格落实、及时反馈,确保万无一失。三要狠抓作风建设,强化廉洁自律。要加强机关日常管理,严明工作纪律,防范“庸、懒、散、浮、拖”等问题。要爱岗敬业、甘于奉献,脚踏实地、廉洁自律,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