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人防办党员参加河南省党员教育“云课堂”学习培训

为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引导广大党员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根据市委组织部通知,11月30日-12月2日,市人防办积极组织在职党员登录河南省党员教育“云课堂”,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培训班”学习。

一是及时安排部署。第一时间将通知要求传达到每个党支部和每名党员,明确时间节点,做好学习进度统计。二是开展集中学习。以党支部为单位,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知识点,党员主动交流发言,畅谈感想体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测试,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知的良好效果。三是强化个人自学。参加学习的党员运用手机或电脑,登录“云课堂”,进行线上报名,观看课程视频,参加结业测试。截止12月3日,市人防办共有44名党员参加网上测试并顺利领取结业证书,在职党员参与率达到100%,圆满完成了本次网络培训学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