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12月9日上午,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组织观看了专家授课视频,进行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机关全体党员首先观看学习了河南干部网络学院教学视频《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通过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再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五个牢牢把握”是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最权威、最科学、最精准的解读,是学懂弄通做实二十大精神的行动指南,学深悟透二十大精神,必须紧抓“五个牢牢把握”这把“金钥匙”,全面准确地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学习之后,进行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同志们认真答题,均顺利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测试。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有效检验了当前学习效果,进一步提升了机关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同志们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对照人防工作实际,推动年底各项任务顺利收官,谋划好2023年人防工作,以实际行动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忠诚拥护者和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