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1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武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武文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坚决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引领指导工作。一是要全面学、重点学、对标对表学。既要有全面的学习,也要有重点的研究,还要对标对表实际工作,率先抓好学习贯彻工作,勇作表率、争当先锋。二是要有的放矢的开展支部学、小组学、个人自学。支部要按照机关党委相关部署要求,积极组织开展大会精神学习活动。党小组要组织好小组集中学习。每个党员干部要认真自学,把大会精神融入工作。三是要把学习同做好当前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将扎实的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工作职能,服务保障好常委会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