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人社局失业保险管理中心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31日下午,市人社局失业保险管理中心召开工作会议和专题研讨会,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指出,要认真对照“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潜心学、悉心悟、用心领会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增强学习积极性,把握核心要义,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找准新定位、实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下一步,失业保险管理中心将按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要求,加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力度,在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紧盯年度目标,决胜四季度、冲刺“全年红”;同时重点做好数据核查整改工作,及时发现总结工作亮点,提前谋划、超前部署,力争明年工作开好局、迈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