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测试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近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测试以支部为单位,分为必答题和支部抽选题两个部分,采取随机选题、闭卷形式,试题内容涵盖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内容。测试前,中心党员干部以网上自学、党小组集中学习等线上线下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测试现场,大家仔细审题、认真答卷,展现了中心党员“爱学、好学”的良好精神风貌。测试结束后,中心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测试形式灵活,内容丰富。通过测试,进一步调动了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升了中心党员的政治理论素养。

下一步,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将以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内在动力,推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推进我市“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提速见效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