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农业农村局种子管理站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31日,市农业农村局种子管理站党支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在河南安阳考察时的讲话精神。深入交流学习体会,安排部署全站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极为重要。市种子站干部职工要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不折不扣做,带动全站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会议强调,要学深学透,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细化实化,协助市农业农村局进一步谋划完善发展思路、落实举措和政策措施,精心筹备好全市种子展示会议活动,收集反映种业战线学习宣传贯彻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地生根、结出硕果。要奋发奋进,在圆满完成年度任务上冲刺发力,在前瞻谋划明年种业工作上用心用力,在锻造能力作风上持续加力,协助市农业农村局统筹抓好防疫情、保安全各项工作,展现新时代种业工作新气象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