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统计局党员干部线上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近日,市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在严格遵守防控规定、始终抓好防控措施的同时,因地制宜开展灵活多样的方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市统计局党组第一时间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局上下要及时跟进学、深入系统学、结合实际学。机关党委及时制定下发《关于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的通知》,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学习贯彻落实和重点内容做出明确安排。局属各部门以“学习强国”“央视频”、学习打卡等线上方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一是线上观看。通过电视、手机等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感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进的时代脉动。

二是网络分享。通过微信群、朋友圈转发、学习强国平台、平顶山统计公众号留言等形式参与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当中。

三是互动答题。通过“带你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网络答题,对大会的主题、三个“务必”、四个“面对”、三件大事、三个“历史性胜利”、七个“坚持”、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两步走”战略、未来五年、重大考验、五项“重大原则”、三个“加快”、三个“关系”、五个“必由之路”等重要论述重点学习,激发党员“在答中学、在学中答”的学习热情。

四是“云”端交流利用“学习强国”学习打卡,以党小组为单位,通过微信群线上学习的形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交流。

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理论学习不停歇。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之光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照亮前行之路。立足统计职能,服务发展大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统计各项工作、推动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