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科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31日,市科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周宝西主持会议,市科协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市科协今后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重要指示,树立信心。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工作、群团工作、科协工作的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在新征程上,以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优异答卷,为我市“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贡献科协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蕴含的新思想、新理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科协各项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要明确党中央对科技工作的统一领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时刻保持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作风。三要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科协系统和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中的学习宣传贯彻。四要抓好疫情防控和工作运转两方面的科学统筹。五要做好《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条例》和“科普十条”的宣传落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市科协整体工作的根本动力,开创科协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