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委党校主体班学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10月16日上午,市委党校组织全体学员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全体学员提交学习心得体会,并按照培训要求继续跟踪深入学习,择机进行集中研讨。

学员们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容丰富,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宣言书,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理论光辉的纲领性文献。

下一步,党校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时间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方位纳入教学计划,进专题、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组织主体班学员利用“三会一课”、班级研讨、专题自学等多种形式及时开展学习研讨,努力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教育引导学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鹰城大地落地生根贡献党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