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纪委监委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热潮

10月16日上午,市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干部隆重举行升旗仪式,礼赞伟大时代,祝福伟大祖国。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治安参加仪式并讲话。升旗仪式结束后,机关干部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党的二十大开幕后,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学唱红色歌曲,录制了合唱歌曲视频《我们走在大路上》,表达纪检监察干部奋进新征程的决心。连日来,市纪委监委以党员自学、党小组领学、党支部集中学,党员读报告录制音频,在“清风平顶山”微信公众号刊发“廉声学报告 读懂二十大”,“学习二十大 一起来答题”系列试题,“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心得,掀起了学习党的二十报告热潮,

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理论激发的热情与干劲,凝聚到监督保障实现“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的实际行动上,凝聚到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上,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在全面从严治党新的伟大征程中书写人生华章、绽放绚丽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