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民政局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10月16日,市民政局组织机关部分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局属各党支部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灵活方式进行收看,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做的报告。

通过集中收看收听和学习讨论,参会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家备受鼓舞、备感振奋,表示一定要将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立足岗位,锐意进取,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

下一步,市民政局全体党员干部将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职责,加快完善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全面推进城乡社区治理现代化,不断提升社会服务水平,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传递“指尖上”的民生温度,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民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