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残联开展“三看三想”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为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激励党员干部提能力、转作风、创业绩,近日,市残联开展“三看三想”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郭东晓,市残联领导刘冠军、李忠杰、李琨琼、李宝峰出席,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体党员干部结合所学所思、工作职责、问题查摆等作交流发言、谈心得体会。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研讨氛围热烈。

“三看三想”是市残联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出的一项“自选动作”。即每天看看国旗,想想共和国怎么来的;每天看看入党誓词,想想党员是干什么的;每天看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想想残疾人工作怎么干。

此项活动的开展,促使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信心、牢记了初心、强化了责任心,增强了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达到了触动思想、转变作风、提升能力、促进工作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