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能力作风建设观摩活动

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国权,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宏伟带领市局机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30余人,到市行政审批大厅市场监管窗口进行观摩指导。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董伟领,副主任李少伟等陪同观摩。

观摩过程中,窗口工作人员针对市局深化“放管服效”改革,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在全国、全省率先推广实施的15项改革创新举措进行了详细讲解。参加观摩的同志围绕“一业一证”办理,开办企业10部门“一网通办、一窗通取”,以及“帮办+模板+指导”助企新模式等进行了查看了解和现场交流。

孙国权强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优化营商环境、开创全市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中所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要通过观摩活动引导全系统对标先进、提升能力、转变作风、奋发有为,在全省创一流,在全国争出彩,确保我市市场监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