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档案馆举办“能力作风大讲堂”第二讲

近日,市档案馆举办了“能力作风大讲堂”第二讲。市档案馆副馆长赵绍平主讲,副馆长关永晓参加,馆干部职工聆听授课。

赵绍平以《档案工作基础业务知识》为题,围绕档案的定义、档案的作用、档案的种类以及档案工作的具体内容四个方面,精心选取档案工作中的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分析,使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档案在生产生活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授课全面系统、内容丰富、事例鲜活、资料翔实,为全馆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档案业务知识课。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讲座内涵丰富、知识性强,对做好档案业务工作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和实践意义。作为档案工作者,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为根本遵循,以省十一次党代会和市十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安排部署,提升“五种能力”,锻造“四种作风”,打造讲好鹰城档案故事品牌,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贡献档案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