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民政局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近日,市民政局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精神,总结前期活动开展情况,部署下阶段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举措,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袁银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必须拉高标杆、求实求效,不能走形式、走过场,要以能力作风的提升推动活动深入开展。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深化,增强推进活动的紧迫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深入践行“立公心、扬正气、守规矩、树形象”的要求,持续强化党员干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以扎实的活动成效助推我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能力作风要再提升,锻造过硬民政队伍。在提升能力上用真心,在迎接挑战、攻坚克难中锻炼自己、检视自己、提高自己,在转变作风上动真格,持续锻造过硬能力和作风,在查改贯通上下真功,坚持问题导向,真改实改、全面整改。三是重点工作要再突破,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紧扣“464”工作布局,围绕养老服务、社会救助、基层社会治理、安全管理、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以言必信行必果的态度、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力度苦干实干,确保如期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四是工作机制要再完善,推动活动走深走实。局领导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加强指导,各科室、各单位负责人要实干立身、实字托底,全体干部职工要立足岗位、融入活动,切实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全员参与的工作格局。要进一步创新活动载体,加强信息上报、活动宣传、典型选树,努力推动活动向纵深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