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普法宣传和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的主题,近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普法宣传和主题党日系列活动,积极推动国家安全知识普及,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

中心党员干部、普法志愿者前往鹰城广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现场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展板、讲解答疑、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法律知识,共计发放宣传单200余份,宣传效果明显。同时,利用中心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集中推送相关法律法规,并组织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国家安全知识线上答题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和宣传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激发了中心干部职工及广大人民群众了解国家安全知识的积极性,进一步夯实了维护国家安全的群众基础,为营造全民共筑安全屏障的浓厚氛围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