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12月27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及局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平顶山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迅速在全系统掀起学习热潮,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同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同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局班子成员要立即到分管联系单位,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好工作落实,各科室各单位要立即行动起来,主动践行会议精神,局活动办要加强宣传报道,及时跟进、及时通报活动开展情况。二是要严格按照市委要求,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每一阶段的工作,将活动阶段安排与全局目标责任相结合,狠抓作风建设,狠抓工作促进,在能力作风建设中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持续的能力作风建设,达到补短板、弥不足的成效,将活动开展与传达学习好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批示相结合,形成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高度关心老同志、高度尊重老干部的良好氛围,带领引导好全市老干部工作者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好老同志。三要通过活动进一步提高认识,列出详细清单,逐一解决问题,倒逼全局干部职工能力作风不断提升。通过问题清单销号的方式,解决好全局干部职工思想能力作风不适应当下工作的问题,切实达到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能力作风明显增强、联系服务群众的能力作风明显增强、深入调查研究的能力作风明显增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作风明显增强、推进改革创新的能力作风明显增强,以过硬的能力作风为我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