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12月31日下午,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会议传达了局党组《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通知》,对“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邵瑞卿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紧扣活动主题,扎实开展各项学习、评比、交流活动,深入推进活动成果转化。要从察实情善研究、抓紧办高效干、抓具体细落实、争先进创一流和敢攻坚善作为等五个方面锤炼作风,把政治能力、业务能力、创新能力等方面的提升作为能力建设的重中之重。在活动开展过程中,还要坚持教育从严、监督从严、奖惩从严,推动广大干部职工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形成正气充盈、担当实干、争先出彩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一要扛稳压实责任,局党组、各党支部要各司其职,精心组织,深入推进;二要搞好宣传引导,大力宣传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善于运用反面典型,切实将作风建设进行到底;三要注重统筹结合,把活动开展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等紧密结合,以活动开展促进各项工作,以工作成效检验活动质量。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以更强能力、更实作风推动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工作再上新合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