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移民安置局传达学习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第三次督查通报会精神

近日,市移民安置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市劳动模范命名和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第三次督查通报会议精神。

市移民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宝柱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弘扬劳模精神,弘扬正能量,要自觉学习劳模、对标劳模、看齐劳模、赶超先进;要提升信心,查找差距,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坚决纠正和杜绝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要时刻心系移民,急移民所急、想移民所想,克难攻坚,切实为移民办实事、办好事,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迹,营造全局比学赶帮、创先争优、干事创业、无私奉献的氛围和新风正气,为平顶山市晋位次争上游走前列、综合实力重返全省第一方阵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铁周传达了平顶山市干部作风大整顿第三次督查通报会下发的6个《督查通报》。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