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四中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大整顿推进会

为贯彻落实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及干部作风整顿工作,近日,市四中在学校讲座厅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大整顿推进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高海全主持,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长刘明臣传达了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邱红标,副局长苏红英及局纪委书记王新潮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学校各项工作健康发展的根本保证。全体教职工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战略部署上来,统一到上级部门的要求上来。

校长杨全军在讲话中指出,学校要认真落实上级的要求部署,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确保学校发展与党和国家事业同向而行,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教书育人全过程。要进一步加强作风整顿,严明工作纪律,以良好的作风带动学校各项工作开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深查细找各项工作存在的不足,从点滴抓起,从具体问题抓起,积极落实整改,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