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司法局组织召开第三次干部作风大整顿推进会

近日,市司法局组织召开第三次干部作风大整顿推进会,认真传达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第三次督查通报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周斌重要讲话精神,肯定成绩,正视不足,分析形势,明确要求。

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渊,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占政,党委委员、调研员郭新国,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丁富岭和局机关、市恒信公证处、市法律援助中心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徐渊指出,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全市司法行政机关作风纪律发生较大改观,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有目共睹。要珍惜成果,坚定信心,再接再厉,持续好的态势、好的作风,有力保障各项工作深入推进,以作风转变的实际成效赢得群众的认可和满意。一要围绕项目建设,提高工作执行力。紧紧抓住公共法律服务建设、“七五”普法中期验收、信息化建设,监狱、戒毒所改扩建等项目,明确目标,建立台账,倒排进度,责任到人,借助信息化手段高效、便捷推动各项任务抓牢抓细。二要强化督查督导,提高工作实效性。将督查督导确定为一项常态化的工作任务,不仅强化对警容警纪的督察,强化对警车管理使用的监督,更要把督查覆盖面扩大到对全局的督查,对机关各科室、局直各单位、县(市、区)各项工作任务推进情况的督查,通过督查跟踪问效和定期督导通报,鼓励先进,督促后进,确保各项工作提质提效。三要强化舆论引导,营造良好工作氛围。要注重培树典型,发挥标杆作用,积极宣传市司法行政系统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先进事迹,发动引导群众激发向心力,积聚正能量,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神创新开拓,扎实工作,为我市晋位次争上游走前列、综合实力重返全省第一方阵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