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科协传达贯彻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第一次督查通报会议精神

2月26日下午,市科协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第一次督查通报会议精神。市科协党组书记余冠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程成传达了市委书记周斌在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第一次督查通报会议讲话精神和大会发布的六期督查通报。余冠军就贯彻落实周斌书记的讲话精神提出要求。

余冠军指出,大会发布的几起通报有非常大的警示作用,市科协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坚决杜绝各种不良作风和现象发生。他要求,一是要提升站位,充分认识市委对干部作风大整顿的决心。干部作风大整顿不仅要重视工作纪律,紧盯“懒、庸、推、慢、浮”,更要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10种新表现,紧抓不放、一抓到底。二是要把干部作风大整顿与科协改革发展任务结合起来。要以干部作风大整顿为契机,深入查找整改作风中存在的问题,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推进全市科协工作在全省晋位次争上游走前列,助推我市综合实力重返全省第一方阵;三是要进一步明确责任,以上率下抓好贯彻落实。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抓好贯彻落实,对分管部室和单位的干部作风整顿进行督促检查。四是要强化督导问责。市科协作风大整顿督查组要加强督促检查,定期下发督导通报,加强作风建设的常态化管理,对严重违规违纪的人员,提出处理意见报党组研究处理,促进干部作风进一步转变。全体科协同志要以扎实的行动、过硬的素质、优良的作风,在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中展现科协系统良好社会形象,推动科协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