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委老干部局迅速贯彻落实全市干部作风通报会议精神

2月23日上午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第一次通报会议召开以后,市委老干部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当天下午就召开班子会专题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印发了《市委老干部局机关作风督查活动实施细则》,并对全局干部作风大整顿推进工作做出进一步安排部署。

24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全局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全市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王惠玲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上,副局长李素清和纪检员朱春勉宣读了有关督查通报;副局长高志远宣读了机关作风督查活动实施细则。

王惠玲详细传达了市委书记周斌的讲话精神。她指出,节后第二天就开这么大规模、这么高规格的会议,而且是专题部署作风整顿工作,这在平顶山历史上是第一次,充分反映了市委对于作风建设的高度重视。这次会议在全市树立一个鲜明导向,向全市传递一个明确信号,正导向、树正气、提士气、聚民心,干事创业、奋勇争先正在成为鹰城大地的最强音。老干部工作系统要紧跟市委部署,提振精气神,迅速行动起来,尽快收心归位,全身心投入工作,确保2018年开好局、起好步。

王惠玲进一步结合老干部工作和有关作风问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更加深入地学习党章、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合格党员,提升政治站位,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二要忠诚干净担当。任何时候都要守规矩、顾大局,一言一行都要顾全老干部工作大局,局班子决定的事情要不折不扣坚决贯彻落实,要勇于把自己承担的职责在第一时间完成好、担当好;承担好分管单位职责,教育好、培训好干部队伍。三要真正树立以老干部工作为荣、以老干部为亲的理念,以“让市委放心、让老干部满意”为宗旨。为老干部服务要有爱心、责任心,处处讲奉献,争做行家里手,做老干部工作的“活字典”“政策通”,全心全意为老干部服务。四要把创新作为一种工作常态。平顶山老干部工作已经是全国先进、位列全省第一方阵,我们仍然要不断创新,把创新作为工作常态。五要对干部教育管理抓到位、落到实处。在其位谋其政,主要负责同志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敢于负责、真抓实干,促进机关作风进一步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