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烟草局“三抓三强”扎实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

近日,市烟草局多措并举深入开展作风大整顿,全方位锤炼好作风提振精气神,以硬作风来打硬仗、打胜仗,全力晋位次争上游走前列。

一是抓学习,强力提意识。通过召开动员会、中心组理论学习、支部学习会等方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市委、市政府干部作风大整顿第一次督查通报会议精神和《全市机关工作纪律督查情况的通报》等内容,机关各部门狠抓落实,召开科务会进一步学习《关于开展全市系统干部作风大整顿的通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表态发言,签订了个人承诺书,达到了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的目的。

二是抓制度,强化硬约束。出台了进一步严格劳动纪律的通知,对签到、请销假、工作人员去向登记制度以及监督检查、责任追究方式等内容进一步规范,要求全体干部员工严格执行机关各项制度规定,筑牢纪律观念,坚持做到“七个不准”,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三是抓考核,强力转作风。采取签到、签退、随机抽查等形式,加强对工作纪律和制度规定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通报。同时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八项规定落实情况纳入各直属单位月度绩效考核指标,全面推进干部作风大整顿各项要求落到实处,真正做到抓党风促行风转作风,为实现全市系统做优做强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