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移民安置局传达贯彻市干部作风大整顿第一次督查通报会精神

近日,市移民局组织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市干部作风大整顿第一次督查通报会精神,局长曹宝柱对作风大整顿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安排部署,副局长王铁周主持会议。

曹宝柱指出,干部作风大整顿是激发干劲,正导向、提士气,转变工作作风的强力抓手,大家要认清形势,利用这把“利剑”深入查摆,是否存在职责不清、精神状态不振作、无所事事、纪律不强、能力不足、业务不熟、标准要求不高、管理松散、自我要求不严、监督检查不经常、问责过软等“慵、懒、推、慢、浮”等问题。

曹宝柱针对以上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思想是一切行动的指南,大家要统一思想、凝神聚力,强化“初始即严、上下同严”的作风担当,用作风大整顿促进作风大转变。二是提高站位,树高标杆。要严格要求,强化“使命引领、一心谋战”的奋战担当,强化“首任首责、起步领先”的实干担当,提高创先争优意识,为实现局跨越发展提供有力保证。三是善于总结,认真整改。持续发力,建立问题台账,制定整改措施,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严明责任、狠抓监督落实。

王铁周指出,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严守各项纪律,不可有一丝一毫的懈怠和大意。要借全市作风大整顿的东风振作起来,严字当头,发挥市移民局团结奉献、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克难点、攻重点、抓亮点,为移民局争光添彩,为我市综合实力重返第一方阵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