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交通运输局公共交通总公司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演讲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进一步推动公交总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27日下午,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在火车站老公司一楼会议室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演讲会,为党的生日献上一份厚礼。市交通运输局和公交总公司领导、公交总公司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共计120余人聆听了演讲会。

此次演讲比赛以学习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16位公交一线基层同志以优秀领导干部焦裕禄,公交行业排头兵全国劳模李素丽,市公交公司全国五一劳动者奖章、省十次党代会党代表、省优秀驾驶员张瑞花等同志的先进事迹讲起,事例生动,感人至深。不仅深入地阐释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与体会,还把基层党员干部恪尽职守、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工作状态生动具体地展示了出来,为公交战线上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近两个小时的生动演讲,引来一次次掌声。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推进“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真正做到“强党性、敢担当,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加强修养和磨练,立足本岗,为公交发展贡献聪明才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