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财政局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按照市委部署,6月26日下午,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魏留庆以《大力弘扬延安精神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场专题党课。在局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魏留庆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延安精神的内涵与实质、延安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地阐述。魏留庆指出,中央提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是不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

魏留庆强调,延安精神就是中国共产党人在延安时期培育的精神成果,它与党的发展成熟和党领导的革命胜利息息相关。今天,作为历史的延安时期已经过去,但它的精神品质仍然是宝贵财富,对于当前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锻造党员干部的优秀人格和先锋榜样具有重要启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应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的力量;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应从延安精神中汲取遵规守纪的力量;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应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力量;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应从延安精神中汲取作风建设的力量。

参加党课学习的同志一致认为,此次党课具有很强的说服力和感染力,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纷纷表示要把党课内容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大力弘扬延安精神,保持党的优良传统,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一个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和发挥作用合格的“四个”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