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调查队专题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在党的九十六华诞来临之际,6月26日下午,平顶山调查队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见效。   

一是重温党的誓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重地举起右手,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以“誓词”为镜,“永不叛党”的洪亮声音响彻天宇。宣誓的气氛既表达了调查人对党的满腔忠诚,也化作了党员干部落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无限力量。

二是发挥榜样的力量。为了发挥榜样的正能量,促进作风的不断改进,年初党支部按照党组的要求,发出了创评“好党员、好干部、好家庭”的三好通知。党支部书记、副局长王玉琼宣读了获得优秀党员、干部、家庭称号人员名单,以此表彰先进,督促后进,发挥榜样的感召力量。

三是举行专题党课。党组书记、队长连胜安做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党课辅导报告。他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深化党内政治教育的重要实践,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平顶山调查队全体党员干部一要认真学习学党章党规、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做到学原文,悟透理,重实践。深刻理解党的科学理论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内在联系,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二要保持政治本色,把理想信念体现为行动的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他同时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只有要坚持两者的有机统一,在学中做,在做中学,才能筑牢思想防线,才能在党规党纪面前知敬畏守规矩,守住底线,不碰红线,才能保持良好精神状态积极为党的调查事业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