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移民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

近日,市移民安置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宝柱作专题党课辅导,进行部署推进。局领导王铁周、王海超、刘嘉淳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曹宝柱在党课中指出,要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大意义,增强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定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安排要求上来,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做到“四个合格”,发挥作用。要准确把握任务要求,在“学”上深化拓展,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掌握党章党规规定要求,准确把握讲话精神实质;在“做”上深化拓展,党员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四个合格”,党支部做到政治功能、组织生活、教育管理、服务群众“四个过硬”;着力落实党内制度,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把增强党性贯穿始终,把握好功能定位,丰富好内容形式,坚决防止形式化、庸俗化。要压实责任落地见效,发挥好班子成员表率作用,带头过好双重组织生活,加强考核问责,推动工作落实。

此前,市移民局党组(扩大)会议已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市座谈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并就全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