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调查队系统布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推动统计调查部门全面从严治党突出“关键少数”并向基层延伸,按照国家统计局、河南调查总队、平顶山市委会议的要求,6月2日,国家统计局平顶山调查队组织召开了调查系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玉琼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副局长王玉琼宣读《平顶山调查队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 对平顶山调查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平顶山调查队党组书记、队长连胜安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出要求:

一是要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紧密联系统计调查部门党的建设、队伍建设和工作实际,把思想教育作为首要任务,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坚持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

二是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领导同志关于统计调查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增强党组织和党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不断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确保统计调查部门各级党组织充分履行职能、发挥核心作用,确保党员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发挥表率作用,确保广大党员党性坚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计改革决策部署,深化统计调查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加快建立现代统计调查体系,充分发挥统计服务、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重要作用,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三是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突出问题导向,注重以上率下,强化分类指导,激发基层活力,选树先进典型;坚持常抓不懈,防止和克服紧一阵松一阵、表面化形式化、学习教育与思想工作实际“两张皮”等不良倾向。

四是把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任务落实落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