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机关党建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

7月5日,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召开由中院机关各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参加的机关党建工作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学玲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专职副书记朱爱民领学了“三会一课”等有关党建工作制度,宣读了中院机关《关于开展结对帮扶精准扶贫活动实施方案》;副主任姚占顶宣读了《关于推进市中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

张学玲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落实制度,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推进;三要加强领导,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供组织保障。

会上还印发了《平顶山市中院机关党员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先进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关于推进市中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关于开展结对帮扶精准扶贫活动实施方案》的文件和有关规定。

会议由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学军主持。他对“三会一课”制度、扶贫攻坚和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各支部要抓好会议精神的落实,推动中级法院机关党建工作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