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政协机关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近日,市政协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在一楼会堂举行。市政协秘书长远国欣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关于印发全市开展党员干部出入隐蔽场所违规吃喝专项治理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市委党校教研室主任李明作了《坚持“高线”守住“底线”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专题党课报告。

报告会上,李明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重点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两部党内法规修订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以及需要把握的重点和要领。并结合一些违法违纪案例对违反“党的六大纪律”的情形进行了分析,深入浅出、贴近实际,使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

远国欣指出,严守党纪党规,加强党性修养,对每一名党员干部来说,都是一堂终身的必修课,需要长期不懈、持之以恒。要牢固树立党员意识、服从意识、责任意识和底线意识,不断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和党性锻炼,自觉做到头脑有纪律,言行有规范;要珍惜自己的岗位,爱惜自己的荣誉,始终如履薄冰,保持清醒,时刻绷紧廉洁勤政这根弦,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最后,远国欣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坚决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做党章的坚定执行者和忠实捍卫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