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移民安置局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举行《准则》《条例》专题辅导报告会

近日,市移民安置局邀请市委党校经济管理教研室主任李明,以《坚持“高线”、守住“底线”,学习贯彻新<准则>和新<条例>》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辅导报告会。

辅导会上,李明从两项党规的出台背景、重点条目解读、如何贯彻落实、对机关党员干部的具体要求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准则》和《条例》的主要内容与特点。他指出了当前个别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点明了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对党组织、党员干部提出的不同要求,同时,告诫党员干部在单位中不能犯“三个大忌”,要学会珍惜,医好不信的“疑心病”、不明的“头昏病”、立场不坚的“摆子病”,唤醒党章党员意识,严守党规党纪。

市移民安置局副局长、机关党总支书记王海超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此次专题辅导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警示性,使大家对新《准则》、新《条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更准确的把握。大家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新《准则》和新《条例》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入心醒脑、即知立行,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树立“纪严于法、纪在法前”理念,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排在首位,以《准则》为标准、以《条例》为底线,谨言慎行,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内记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位,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和底线意识,时刻用党的纪律和规矩严格要求,约束自身言行,为移民和南水北调创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