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与市盐业局联合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讲辅导报告会

近日,按照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统一部署,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市盐业局联合举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讲辅导报告会,两局的党员干部百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市委宣传部“两学一做”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理论教研室主任毛齐以《做新时期合格党员——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题,围绕“认真学、扎实做”,从为什么、学什么和怎么做三个方面,既站在党的先进理论的高度,又列举了大量的实践案例,就如何做合格党员进行了辅导讲解。

报告会后,为把“学”和“做”有机结合,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市盐业局就食品药品监管和食盐专营等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我们要凝神聚力,更加积极主动地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全体党员的工作和社会生活中,不仅要做到“四讲四有”,还要把理想信念时时处处体现为行动的力量,用我们的忠诚和担当,确保全市人民饮食用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