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湛河区机关工委举办“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为了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提高机关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广大党员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机关工委按照中央和区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6月29日下午在区平房会议室举办“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以此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区直机关工委在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的基础上,各支部通过层层选拔,最终选出24名选手,8个代表队参加知识竞赛。本次竞赛共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小组附加题等环节。除正式竞赛的几个环节外,本次竞赛还设立了互动环节,现场气氛非常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选出一等奖人劳局党总支代表队、二等奖交通运输局党总支代表队和区政府办党总支代表队、三等奖环卫局党总支代表队、住建局党支部代表队、政法委党总支代表队等,区直机关工委对获奖的党组织和选手进行了颁奖。
通过此次竞赛,展示了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自十八大以来的精神风貌,检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强化了机关党员干部的学习意识,促进了区直单位各级党组织积极创新方式方法,认真深入开展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