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召开“两学一做”动员部署会议

5月5日下午,市食药监局召开了“两学一做”动员部署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陈建生书记在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全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天成同志作动员讲话。    

杨局长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市座谈会议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上来,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扎实做好全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杨局长要求,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党政同责”指示精神,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同中央关于建立统一权威食品药品监管体系、实施食品安全战略、提高药品质量的总体要求结合起来,深入查找和整改食药监管队伍在思想道德、业务能力、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把学习教育的重要成果体现在推动建立食药安全监管新机制上来,与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真正以各项工作的新成果检验学习教育的新成效。

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