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交通运输局客运管理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

5月5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客运管理处全体党员干部在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薛文强处长强调,要把“学”作为前提和基础,把“做”作为重点和关键。全体党员要通读熟读党章,通读熟读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提升尊崇党章党规、敬畏党章党规、遵守党章党规的思想自觉;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局党委关于两学一做的工作部署,深刻把握新形势下党员的职责使命,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做“四讲四有”合格共产党员,切实树立起共产党员的先锋形象。

下午3时30分,处领导班子召开专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部署会,就此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更加细致地分工。会上,处党总支书记刘延豪同志布置了学习计划和内容,要求处领导班子成员按分工负责处各部门的专题教育活动,要亲自上党课,亲自查进度,亲自督整改。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走在前面、深学一层,严格执行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与党员一起学习讨论、一起查摆解决问题、一起接受教育、一起参加党员民主评议。党员干部严格坚持“两学一做”,在认真撰写读书心得体会的同时,努力反思自己工作中的不足,敢于勇敢承认错误,寻找改正途径和措施。坚持认真学习、刻苦钻研、谦虚谨慎、不骄不躁,把党章、党规、党纪印在心中,提升思想境界,追求高尚情操,自觉远离低级趣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把合格党员的要求体现到工作岗位的各个方面,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