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粮食局召开“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5月4日,市粮食局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落实省、市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对市粮食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全面安排,党委书记、局长王义修作了动员讲话。局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部署,是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实践,是推动管党治党工作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对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重大意义。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经常性党员教育管理之中,突出经常性教育的特点,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持之以恒、常抓不懈。
会议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切实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遵循,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为根本任务,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作为思想高线,以“四讲四有”、“好干部20字标准要求”、“三严三实”精神和“四个铁一般”为基本要求,围绕专题学深悟透,立足岗位创先争优,针对问题立改立行,服务大局统筹兼顾,把“学、做、改、促”贯穿起来,做到学做互进、知行合一、改促并举,不断促进粮食系统良好政治生态的形成,促进粮食系统党员队伍综合素质的整体优化,促进粮食系统基层党组织健全和完善,促进粮食事业发展整体水平的全面提升。
会议要求,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思想上要真重视,抓紧抓严;行动上要高标准,做实做优;组织上要强保障,善做善成,要切实加强领导,层层落实责任,精心组织实施,加强沟通协调,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围绕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引导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五大发展”理念,采取灵活有效的方法措施,针对不同问题有的放矢,区分不同层次,细化要求,强化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突出行业特点,把学习教育同做好工作结合起来,使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分类指导、加强督查,进一步提振党员干部的精气神,展示党员干部的新作为,为保障我市粮食安全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