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地税局稽查局四结合 实现“两学一做”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

今年以来,市地税局稽查局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党建工作重要政治任务来做,突出地税特色,紧紧围绕税收主业,实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党建工作的深度融合。

一是结合专题教育,推动思想政治建设。把开展“两学一做”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回头看”紧密结合,结合新形势、新要求,科学制定实施方案。坚持“学”为基础,不断改进学习教育方式,开展特色活动,把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文化引领和精神塑造作用。

二是结合中心工作,推动地税中心工作。以争当“业务精、效率高、作风正、服务优”的模范为目标,重点落实党员履行岗位目标责任、挂牌上岗等制度,引导党员主动融入中心大局,牢记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根本宗旨。

三是结合党建工作,推动“三型一化”建设。进一步强化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和规范化的“三型一化”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突出经常性教育的特点,以落实“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为基本形式,积极开展线上+线下教育等学习教育,强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四是结合方案要求,推动整改落地生根。坚持问题导向,采取多种形式,梳理个人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明确目标要求,规定整改时限。找准着力点,通过交流讨论,及时帮助党员解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存在的各种疑点问题,同时强化党内监督,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开展不定期的督导调研,确保整改落到实处,实现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