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移民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4月28日上午,市移民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宝柱做动员讲话、安排部署工作,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铁周主持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省、市工作会议精神。

曹宝柱在讲话中强调,要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种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推动我市移民和南水北调事业科学发展,决胜移民迁安区全面小康汇聚力量、提供坚强保证。

曹宝柱强调要求,一要深刻认识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真心融入,积极参与,做到与业务两手抓、两促进。二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把“学、做、改、促”贯穿始终,做到学做互进、改促并举。要打牢“学”的基础,深入学、细致学,聚焦主题,创新方式,真学真用,确保实效。要抓好“做”的关键,认真做、努力做,坚持“四种意识”思想高线和“四讲四有”合格准线,知行合一,做合格党员。要突出“改”的重点,真心改、彻底改,强化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查实找准问题,着力整改解决,巩固整改成果。要体现“促”的目的,促工作,促发展,坚持与主责主业紧密结合,以学习教育促进工作落实,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成效,协力推进机关中心业务工作和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取得新成绩。三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分类指导,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落实学习教育“三个基本”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深入、常态长效。

会上,印发了局“两学一做”实施方案,副调研员刘嘉淳就方案主要精神及具体安排进行了传达学习。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