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体育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4月27日上午,市体育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部署和要求,对全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宋丕勋做动员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跃峰主持会议。市纪委纪检监察五室主任陈永斌出席了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宋丕勋在讲话中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全市体育系统锤炼党员党性的迫切需要,是全局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全市体育工作的重要保障。市体育局全体党员要紧扣目标任务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压实责任,做到以上率下,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取得成效。同时还强调,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市体育局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做好我市体育工作,为我市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加快建设资源型城市可持续发展示范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