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科协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4月27日,市科协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会暨离退休老干部工作会议,市科协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余冠军、张哈生、何占军、李国军出席会议。市科协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何占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陈建生在这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市科协“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学习教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向老干部通报了近期重点工作。

余冠军指出,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中国科协、省科协会议精神上来,以思想自觉引导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深刻领会中国科协、省科协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认真落实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认真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

余冠军强调,要扎实推进市科协“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突出经常性教育,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主观能动作用,认真落实市委要求的推进措施,要从严从实组织实施学习教育方案,确保取得实际效果。要压实领导责任,精准发力;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要坚持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树立清风正气的良好形象,时刻珍惜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积极努力,用心做事,严谨细致,不图名利,敢于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好,为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市科协事业“十三五”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老干部工作会议进行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选举产生了市科协新一届老干部支部委员会。

市科协离退休老干部和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