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统计局召开 “两学一做”暨“岗位责任强化年”动员大会

4月26下午,市统计局召开了全体党员干部“两学一做”暨“岗位责任强化年”动员大会,会议宣读了“两学一做”暨“岗位责任强化年”活动实施方案,陈卫华局长做动员讲话。

陈卫华在讲话中指出,两学一做”是持续巩固“三严三实”成果的延展,结合统计工作实际开展的“岗位责任强化年”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效载体和具体抓手,时间上同频共振、节奏上环环相扣、内容上融会贯通。全局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领会,以支部为单位将学习教育的要求、重点任务、具体措施等内容严格对标,对照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修枝剪叶,立足岗位做合格党员,真正让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成为全体党员的工作方式和行为习惯,不断提升全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我市正处于蓄势崛起、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和爬坡过坎、攻坚转型的紧要关口,经济形势越复杂,统计的作用越凸显,市委市政府迫切需要统计部门客观反映发展成果,准确监测经济结构调整进程,深刻揭示经济转型规律,科学预测发展前景。面对新的挑战,对统计工作提出更大的考验,统计部门只有不断要强化服务意识、精品意识、效能意识,才能顺时应势、奋发有为、不辱使命。全局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分析查摆理想信念和岗位履职的突出问题,围绕做好本职工作、提高工作效能、提升统计服务等方面充分开展讨论,制定具体落实措施,通过“比学习、创一流素质;比团结,创一流队伍;比服务,创一流作风;比效能,创一流业绩;比奉献,创一流形象”的“五比五创”,形成了人人争做贡献,事事争做一流的生动工作局面。搞好统筹兼顾,坚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岗位责任强化年”活动结合起来,努力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同时加强舆论引导,大力宣传“两学一做”的内容要求和做法成效,营造良好氛围,努力促进统计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动员大会召开后,各支部围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开展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看齐意识,着力解决“不想为、不会为、不敢为”问题,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通过 “岗位责任强化年”活动,围绕改进机关作风、提高统计服务能力,做合格党员,争履职尽责的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