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粮食局积极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准备工作

市委“两学一做”动员会后,市粮食局党委及时贯彻会议精神,落实市委《关于在全市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平办〔2016〕9号)文件要求,积极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准备工作。

一、及时传达市委精神。4月22日,局党委及时开展学习教育工作,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市委“两学一做”动员会精神,研究部署粮食系统学习教育工作,明确局党委书记为协调小组组长,局机关党委、人事教育科为活动牵头科室,督促局属各基层党(委、总支)支部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确保学习教育顺利推进。

二、理顺党员组织关系。以“组织关系理顺、参学党员不少”为目标,积极对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工作进行总结、收尾,切实摸清了党员基本信息,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打牢参与基础,确保学习教育中“支部一个不少、党员一个不落”。

三、认真制定学习方案。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主题,制定粮食系统学习方案,并拟定于5月4日召开市直粮食系统“两学一做”动员会。目前,市粮食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前期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