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政协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4月22日上午,市政协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在新华区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市政协“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体安排方案》。市政协副主席郑枝在会议上讲话,秘书长远国欣主持会议。

郑枝在讲话中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锤炼党员党性的迫切需要,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也是推动政协工作的重要保障。市政协机关全体人员要紧扣目标任务,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深入学、扎实做、仔细查、认真改、全面推。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压实责任,做到以上率下,加强督促检查,注重抓常抓细,确保“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郑枝强调,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市政协机关全体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做好政协工作,为我市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加快建设资源型城市可持续发展示范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